2010年4月5日

在NS短短的一个星期内...

在Ns短短的一个星期内...

发生了很多事,做了很多不曾做过的事,
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..

Ns的第一天
29tH maRcH是去Ns的第一天,
一大早,爸爸带我去吃了早餐,
去7/11进电话钱,因为听朋友说在森林附近,
016是没线的,所以叫爸爸买了一张013的卡给我..
在申请那张卡时,爸爸因为怕我迟到所以一直垂那里的员工,
过后还骂人...吓到我...==lll
弄好这些7788的东西后,
就开始出发到shah alam的stadium..
到了那里后就开始登记..准备进去报道+等巴士...
9++am上了巴士就sms给朋友,爸爸,妈妈..告诉他们我上了巴士...
过后收到妈咪的一封简讯差一点哭了出来..(因为太感动了+不舍得)
不过还好没哭..因为我一直跟自己说要坚强..(我办到了^^V)
就这样带着不舍+期待的心情出发了..
大概12++pm我们到达了目的地..sms告诉朋友,家人,让他们放心..
下了巴士,我们先是去吃午餐,过后就去报道..
第一次我跟一堆我不认识+没见过面的陌生人一起相处..
感觉有点怕怕..可是竟然都到了这里,所以只好鼓起勇气+硬着头皮,
主动的去认识朋友..吃饭时,我跟几位同巴士的朋友一起坐,
便在一旁静静的听他们在谈话..过后就一直笑..他们就觉得奇怪,
因为他们以为我是马来人,而且还问我会听华语的是吗?(有点被炸到)
不过很快的..我就酱认识了他们..
吃完午餐+报道后,我们就在那边的公园坐坐,
等老师叫我们去拿制服、鞋子....
在那东西时,我又认识了其他2位新朋友..
她们都来自raWaNg..
拿齐东西后,我们便拿了行李后,
就各自回自己被安排到的房间放行李..
一进到房间,便看到几位跟我一样的华人同胞..
她们很好..看到我是新来的,便和我打招呼,
然后帮忙我铺床单+弄枕头套....(谢谢他们)
过后等我收好行李+冲好凉后..
她们就抓我去跟我聊天..聊八卦...
哈哈..过后8点多因为有活动,
所以就跟之前那3位以为我是马来人的Yu Yan,YY和cHien Yi一起下去..
活动完后,大概11+=pm,我们就各自回房,刷牙,洗脸,然后就上床睡觉了..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