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

--生病记--

昨天中午,
妈咪带了我去klinik看了医生,
因为藕的脚已经肿了1个星期多了,
因为妈咪在忙哥哥去台湾和慈济的事,
所以拖了很久才带我去看医生,
脚又痒又肿,本来只是1个小伤口的,
但是哪里知道越来越严重,
最后到手也这样了..
而且又是在考试期间,
真的是超难顶的..
不扒又,扒了又..
唉..有不懂是什么原因,
直到昨天去看了医生,
才懂是因为皮肤敏感,
所以才会那样..
本来医生要跟我打针的,
可是我不要,所以医生开了药给我,
叫我吃,还说如果还会再痒的话,就会去打针,
呜呜...
回到家,吃了药,就去睡觉了,
超难吃的..
呜呜...T_T
我再也不要生病了,
真的超辛苦的..T_T

0 意見: